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鐘鉉遺作MV唱跳再現! 這句唱9次粉絲喊做到了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男團「SHINee」主唱鐘鉉原預計今年1月發行新專輯,不料上月18日燒炭自殺,得年27歲。SM娛樂日前宣布將釋出鐘鉉生前遺作,引發粉絲關注,今主打歌《Shinin’》MV在YouTube首度曝光,11首新曲也在南韓音樂網站上架。

鐘鉉在MV中染銀白髮,換上紅白配色套裝、白色西裝配藍色運動褲及街頭風打扮等多套服飾,帥氣自信展現舞步,享受在包辦詞曲創作的輕快旋律,其中歌詞提到「Always be with you」多達9次,讓不少粉絲看到偶像螢光幕前最後身影,不捨表示「你總是陪在我們身邊,你做到了,鐘鉉歐巴」、「永遠愛你」。而鐘鉉的遺作《Poet | Artist》專輯收益將交給鐘鉉母親,打算成立基金會幫助處境困難的人。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鐘鉉新曲《Shinin’》MV今釋出。(翻攝自SMTOWN YouTube)鐘鉉生前11首新曲今上架。(翻攝自SMTOWN YouTube)鐘鉉新專輯《Poet | Artist》今發行。(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