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izzy Bac貝斯手不敵癌症病魔離世 瑪莎:他讓我忌妒羡慕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曾多次入圍金曲獎最佳樂團,並曾贏得金曲獎最佳演唱製作人奬的Tizzy Bac,驚傳貝斯手許哲毓過世消息,1個多月前哲毓罹癌消息才揭露,沒想到這麼快就離開人世,粉絲傷心難過,紛紛留言悼念。

Tizzy Bac發文:「在今天中午,天氣清朗的自由日,哲毓在家人朋友的陪伴下,平靜地前往天堂旅行了,請大家記得他在舞台上的光采,對音樂的熱情,並且也為他的家人祝福與禱告。如果你想念他的時候,請打開任何一首這個世界很棒的音樂,你就可以和哲毓再次相遇。」發文並提到:「那美好的仗你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你已經跑盡了,該守住的美好你也已經守住了,在音樂的天堂裡,哲毓,永遠年輕。」

旺福小民也留言:「好難過啊,哲毓好走。」歌迷也留言願他一路好走,並感謝他讓Tizzy Bac留下很多美好音樂。

五月天瑪莎談到:「他是個讓我忌妒羨慕卻又極為佩服的bass手,給了Tizzy Bac音樂裡穩定的低音和張力,也同時渲染了歇斯底里張牙舞爪的氛圍和力道。謝謝你,哲毓。一路好走。」Tizzy Bac貝斯手哲毓不幸離世。(翻攝自臉書)Tizzy Bac曾多次入圍金曲獎。(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