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問「繼女何時叫妳媽」 章子怡秒變臉冷回這句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章子怡因《臥虎藏龍》、《十面埋伏》、《一代宗師》等經典電影享譽國際,演技備受肯定,2015年與歌手汪峰步入禮堂,育有一女「醒醒」,她對於繼女「小蘋果」也疼愛有加,相處模式宛如親生母女。

章子怡時常在微博PO出一家人的日常生活,不僅女兒醒醒常入鏡,也不時能看到小蘋果的身影,兩人如姐妹般的互動備受稱讚,先前在醒醒的百日宴上小蘋果突然哭了起來,章子怡充滿母愛的抱住她並加以安慰,掀起外界熱議。日前她接受《新浪娛樂》專訪,提到為人母後她的個性變得比以前還慢,並說孩子對她而言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事,也被問到今年12歲的小蘋果是否有叛逆期,她回答小蘋果的心智有些像7、8歲的孩子,她很希望小蘋果擁有保有這種天真無邪的個性。

在訪問中章子怡突然被問到「小蘋果第一次叫妳媽媽是什麼時候」,她聽到後立刻面露不悅神情,沉默3秒後又掛上笑容說:「我需要告訴你嗎?讓我留一些自己的秘密吧。」但在訪問結束後她告訴記者「其實我可以告訴你小蘋果何時叫我媽媽,但我不想在鏡頭前說」,對隱私的執著與孩子的保護顯而易見。章子怡對於家庭相當保護。(翻攝自章子怡微博)章子怡(左一)一家四口感情和樂。(翻攝自章子怡微博)章子怡將小蘋果(左)視為己出。(翻攝自章子怡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