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雷遭粉絲衝上台激吻!自爆簽名會人多到地板崩塌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陳雷出道30年,今戴著招牌帽子、紅西裝活力出席記者會,一上台就嗨唱經典歌《歡喜就好》,濃濃的鄉土味炒熱現場氣氛,更開心宣告7月將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唱遍世界各地的他,坦言有點緊張,搞笑說:「一切自然就是美,歡喜就好啦!」

人氣超夯的他,自爆2005年在北京央視和蔡依林陳奕迅同台出席《同一首歌》活動時,被一位瘋狂歌迷衝上台強吻臉頰,笑稱這種情況多到不勝枚,還常會被搶帽子,被問有無來一段邂逅?他笑說:「忙都忙死了,還談戀愛,我都以歌會友啦!」

他今也有備而來,拿出一張張護貝的海報、報紙,細數當年的豐功偉業,透露某次在高雄開唱,周邊整條路都回堵,他到預售屋的招待中心為歌迷簽名時,人多到地板竟當場塌陷,陳雷笑說:「嘖嘖嘖!真正是人山人海阿餒啦!」

陳雷兒子和孫子今上台力挺,媽媽更特地托人獻上蛤仔湯,上演另類的四代同堂。54歲的他,被問擔不擔心體力?陳雷笑說:「有啦,就開始要運動了,平常會去健身房」,被虧有六塊肌身材,他害羞直呼:「手扒雞啦!」陳雷《歡聲雷動亞洲巡迴演唱會》台北場將在明中午開賣。陳雷「歡聲雷動」亞洲巡迴演唱會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陳雷「歡聲雷動」亞洲巡迴演唱會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陳雷「歡聲雷動」亞洲巡迴演唱會記者會 陳雷(右)拿出媽媽養的蜆仔與兒子(左)、孫子合照,另類四代同堂。(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