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又廷貼心陪妻探親 當街摟腰高圓圓老公力全開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趙又廷與中國演員高圓圓於2014年步入禮堂,婚後小倆口感情恩愛,時常被拍到甜蜜同框照,是演藝圈中著名的模範夫妻,日前趙又廷陪老婆探親,被捕捉到當街摟腰的霸氣舉動。

日前趙又廷現身天津機場與高圓圓會合,趙又廷一身黑的打扮相當低調,高圓圓同樣戴著黑色帽子,穿著白色長版外套,雖然低調但是潮味十足。據《搜狐娛樂》報導,趙又廷是特地飛到天津陪高圓圓去探望親戚,小倆口一見面趙又廷便霸氣摟住高圓圓的纖腰,並幫她提手上的袋子,對老婆的呵護無微不至,女方小鳥依人的靠在他懷中,看起來相當甜蜜,一路上兩人有說有笑,雖是相當平凡的畫面,但仍散發出滿滿的粉紅氛圍,粉絲們看了直呼「這就是老夫老妻的日常」、「嫁對了人,每天都是18歲」、「探親後希望快點生個小孩」。趙又廷(右)對高圓圓疼愛有加。(翻攝自高圓圓趙又廷微博)趙又廷(左)霸氣摟腰高圓圓。(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趙又廷(左)陪高圓圓探親。(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