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輔大最正實習生上位 華視2主播爆心結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華視主播群提早拍攝過年宣傳影片PROMO,即將入主華視,擔任午間主播的網紅「視網膜」陳子見,也一起加入,人生第一次錄正式宣傳預告,陳子見坦言很新鮮、很好玩,「大家很像一個大家庭一樣很親切」,不過後來在「快問快答」橋段,莊雨潔被問在場主播誰播得最爛,竟毫不思索直接點名「連珮貝」,被虧莫非有心結。

為了迎接狗年到來,華視新聞全新賀年PROMO也充滿濃濃的「旺」味,主播群房業涵、彭佳芸、連珮貝、朱培滋、莊雨潔、林玉珍、林仙怡、陳子見、黃柏齡、徐榮寅等人,除了拍攝宣傳之外,也錄製了「GOGOMAN」(諧音:狗狗MAN)影片將在華視官方粉絲團播出,主播分組挑戰「快問快答」跟「台語版比手畫腳」,在快問快答橋段彭佳芸自爆初吻發生在18歲,莊雨潔則是指出在場主播誰播最爛,直接點名「連珮貝」。

在懲罰的那一趴,房業涵跟連珮貝被迫戴上撐嘴器播新聞,兩人嘴巴被擴張到拳頭大,完全不計形象讓其他主播傻眼,房業涵表示:「我已經很有經驗了啊,我戴過兩年牙套,牙醫要拍照都會戴這個紀錄。」連珮貝則是偷偷使點小心機,「我有努力把嘴巴肌肉hold住,沒張太開才不會太醜

此外,曾受封輔大最正實習生的房業涵,即將在2月接手晚間新聞時段,坦言要堅守蘇逸洪打下的收視率,壓力相當大,「不要讓既有觀眾流失,也希望能吸引20、30歲族群的網路族群加入。」在新聞的主題上會更加多元,尤其現在網路已經竄起成為媒體的主流,全新的晚間新聞不僅會加入年輕人喜歡的議題,像是電競產業、汽車、3C、網紅話題,在氣象單元也會提供網友留言與主播即時互動。

即將入主華視的「視網膜」陳子見則表示,希望他播報的午間新聞可以做出不一樣的內容,讓大家不要覺得新聞只能配飯,而是能透過新聞得到新資訊或是學習到新東西。華視當家主播蘇逸洪求去,晚間新聞時段由房業涵接手。(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