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V女優發騷直呼想吃.... 網友「幫妳實現」狂傳下體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4歲日本AV女優阿部乃美久因演出成人版《進擊的巨人》而走紅,一頭短髮的清純模樣深受粉絲喜愛,日前她在推特發表重鹹言論,釣出許多網友瘋傳下體照,卻讓她又爆氣發文要封鎖這些網友。

阿部乃美久平時常在推特PO出有關動漫的文章,可看出她是個十足的動漫迷,但日前她卻突然PO出一篇文章,表示「非常想要吃雞雞」、「想聞精液的味道過過癮」,超直白的鹹濕話語讓網友看傻了眼,隔天還特地發文「終於吃到了」,網友看了紛紛吐槽「是慾求不滿嗎」、「性飢渴未免太嚴重」,但也有許多男網友想替她完成心願,傳了自己的下體照給她,沒想到卻被阿部乃美久嚴厲指責,發文教訓這些網友「傳下體照給我的人我會全部封鎖!不能因為姐姐是AV女優就傳雞雞照喔」。阿部乃美久清純長相深受粉絲喜愛。(翻攝自IG)阿部乃美久PO出鹹濕文章。(翻攝自阿部乃美久推特)阿部乃美久教訓傳不雅照的網友。(翻攝自阿部乃美久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