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乳書法家主動休醫美尪 冷控女兒只被抱10次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E乳書法家趙芸前年閃嫁醫美尪,不料不到1年就玩完這段短命婚,今她復工接代言,進帳1百萬奶粉錢,這是她出道以來首支個人廣告。

今趙芸對媒體透露,當初是自己主動休夫,2人從生完孩子沒多久就在月子中心爆發砸電視風波,逼得她不得不搬回娘家住後,沒多久她就決定要離婚,「我就說那我們分開吧,我覺得現在跟他退回這樣的關係很好,多了距離和尊重。」此外婆媳也是離婚原因之一,她說算算至今丈夫抱女兒約10次,去年10月分居至今約只探視3次,怨言不少,難怪之前閨蜜楊羽霓會用陳世美這梗暗酸。趙芸抱女兒(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