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晶男孩主唱姜成勳 3/17會台粉放送迷人微笑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出道超過20年的南韓元祖偶像團體「水晶男孩」主唱姜成勳,宣布將於3月17日白色情人節周登台會粉絲!

姜成勳出道後以迷人嗓音及招牌笑容,加上貴公子般的優雅氣質與暖男舉止,深獲歌迷喜愛,2000年水晶男孩解散後,他以個人歌手之姿發行《祝福》、《My Girl》、《珍貴的故事》、《看不見的問候》等個人專輯,除了堅強的歌唱實力外,也嘗試填詞或作曲等音樂創作,展現對音樂的熱愛與不斷自我挑戰的企圖心。前年水晶男孩在解散16年後宣告重組回歸,人氣不減,而從未在台灣舉辦過個人活動的姜成勳,也宣布將在白色情人節後的周六,於3月17日在ATT SHOW BOX舉行見面會,並祭出全場擊掌的購票福利。

姜成勳的首次台灣場見面會門票將於2月4日中午11點起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票價自1700元至3700元不等,活動詳情可見主辦單位JOYTIME佳音娛樂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JOYTIME.Entertainment。姜成勳將於3月17日舉辦在台首次個人見面會。(佳音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