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集點換購夯 這次瘋蘇格蘭地獄廚神鍋具餐盤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迎接新春檔期,新光三越將於1月28日至3月4日推出備受廣大貴賓卡卡友好評的「卡友燒點」活動,首度邀請到來自蘇格蘭,擁有「地獄廚神」之稱、旗下餐廳迄今共獲得16顆米其林之星的Gordon Ramsay聯手推出「米其林星級餐具集點送」,將於推出「經典餐具組」和「一秒變星廚」兩種不同類型的廚房用具。譬如價值1,499元的27cm的條紋煎鍋,扣APP點數1,600點即可線上兌換,亦可扣會員點數50點+599元購得,價值999元的27cm餐盤2入組,可以APP扣會員點數600點兌換,或扣會員點數50點+399元購得。

「經典餐具組」有馬克杯、點心盤、點心碗、餐盤組合,設計語彙簡練,質感讓菜色瞬間升級;「一秒變星廚 」則推出平底鍋與條紋煎鍋,讓消費者過年在家不用出門,透過米其林星級餐具也能將餐點化身為星級料理,在家團圓就彷彿置身米其林星級餐廳。新光三越將於1月28日至3月4日推出「卡友燒點」活動,這次將地獄廚神Gordon Ramsay的鍋具餐盤納入。(新光三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