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百男星月賺3200萬 名下38輛車錢淹腳目

保阪尚希轉行目前從事通信販賣行銷顧問事業。(翻攝自日本電視畫面)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昔日英俊小生、50歲男星保阪尚希(舊名保阪尚輝)昨爆出18年前面臨生死關頭,當時因腹膜炎引起內臟破裂,緊急送醫動手術才撿回一命。外貌英挺帥氣的他,當紅之際月賺台幣3200萬,最夯時期名下同時擁有38輛名車。

保阪尚希90年代曾是日本當紅偶像。(翻攝自網路)

保阪尚希13歲被星探發掘,出道後機會不斷,最高紀錄曾同一時間接拍6部作品,當年正值日本泡沫經濟時代,拍戲酬勞1集高達114萬台幣,每月輕輕鬆鬆3200萬台幣入袋,錢多到竟以買名車為樂,最高峰一口氣擁有38輛車。

保阪尚希已淡出日本娛樂圈。(翻攝自網路)

經歷2次失敗婚姻,現年50歲的保阪尚希已漸漸淡出幕前,轉行從事通信販賣行銷顧問,生意做得有聲有色,和當演員相比絲毫不遜色,他透露公司一年營業額高達10億日圓(約2億6千6百萬台幣),難怪對復出娛樂圈興趣缺缺。

保阪尚希90年代初期與萩原聖人、福山雅治是最受矚目的型男演員,被日本媒體譽為「新平成御三家」,曾與偶像女星真弓倫子閃電結婚,但不到1年便離婚;1996年因演出日劇《夏日求婚》,與高岡早紀假戲真做步入結婚禮堂,不料卻在2004年簽字離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