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國毅生日會「被求婚!」 群星俏皮祝賀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李國毅21日晚間與代言品牌Is Lounge嗜香氛舉辦生日派對,許多演藝圈好友祕密錄製暖壽影片,讓他又驚又喜。志趣相投的炎亞綸、人在海外的房思瑜,祝福他身體健康;張鈞甯俏皮高音獻唱生日快樂歌,還開玩笑規定李國毅Key要比她高;謝欣穎目前與他一同趕拍《1006房客》,則是暖心稱他為老伴,一起打了很多場漂亮的仗,希望之後還有合作機會。

派對升級成小型演唱會,現場歌迷高聲合唱,宛如千人KTV,超過一半的歌單都是李國毅以前未曾演唱過的流行曲目,除了台語歌曲《無眠》讓人驚驗之外,演唱到《告白氣球》時,色彩繽紛的氣球從天而降,搭配上他對粉絲的深情告白,粉絲直呼:「好像被求婚了一樣!」更準備了珍藏多年的絕版EP《因為你》,特別在跟粉絲小遊戲中送給獲勝者。

VOX玩聲樂團也到現場跟李國毅一起首度公開《Never Give up》長版演出,第一次挑戰現場阿卡貝拉純人聲演唱,讓李國毅大呼:「唱得非常過癮!」粉絲也不停說要加碼多唱幾首。

在品牌的安排下,現場推出Q版李國毅人型翻糖蛋糕,配上大合唱生日快樂歌,令他十分感動。唱到安可曲時,李國毅直接走下台跟粉絲互動,最後以《陪你幸福》作為今年生日派對的完美收尾。李國毅舉辦生日派對。(嗜香氛提供)李國毅舉辦生日派對。(嗜香氛提供)李國毅舉辦生日派對。(嗜香氛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