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馬景濤脫序抱住強吻 劉嘉玲坦言「有尷尬」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有「咆哮帝」稱號的台灣男星馬景濤,日前上節目再度失控,還抱住劉嘉玲強吻,讓旁人看了超尷尬直喊「報警吧」。他昨天雖然已發聲明致歉,但仍讓人看得一頭霧水。劉嘉玲昨接受港媒訪問時坦言「有尷尬」,但也幫他緩頰,更澄清馬景濤並未喝醉酒。

劉嘉玲昨受訪時說,和馬景濤自從拍劇後就沒有聯絡,只是有一次在飛機上偶遇,這次再見面,沒想到對方會那麼激動:「他抱住我的時候,我好愕然,當他再抱起我轉的時候,我是有尷尬,那一刻我還想說是不是給我驚喜!可能所有事情都來得太突然,我根本反應不及!」她自己猜測對方一連串行為是「過度緊張」,「我覺得他可能太緊張,畢竟他沒有做talk show(脫口秀)的經驗,又不善於表達,我想他是想要有好的表現,所以給自己很大壓力。」

至於馬景濤一度離題,劉嘉玲也坦言當時有替他擔心:「當時是擔心他不知道要怎麼完成,見到現場觀眾沒有反應,正、副導演也都很緊張。」講到馬景濤被網友圍攻,說他喝醉才錄節目,劉嘉玲說事後想起來都有替他心痛及難過,更澄清他在現場並沒有喝醉。

提到有關拍親熱戲搞到對方分手一事,劉嘉玲說:「我一直不知道這件事,一直到錄節目的時候才聽他說。不過當年的親熱戲只限於電視尺度,我本身認識于莉(馬景濤當時女友),但大家都沒什麼往來。」她也表示因為太尷尬,所以錄影後沒和馬景濤討論此事。馬景濤(右)當眾親吻劉嘉玲引發議論。(翻攝自YouTube)劉嘉玲(左)和馬景濤(右)一同上節目。(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