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錶界「小鮮肉」出現了!這位「名士」又精又穩又親民

〔記者方惠宗/日內瓦報導〕如何具備製錶工藝精神、還要提升走時性能,同時令腕錶擁有最佳親民價格?這可說是瑞士製錶業當前最重要的課題。然而,創立於1830年的名士錶(Baume & Mercier)以克里頓系列Baumatic腕錶竟然「魚與熊掌都可兼得」,其超凡的特性使它在2018年「SIHH」日內瓦國際高級鐘錶展成為獨樹一幟的新典範!

這款優雅別緻的當代時計以精鋼打造,直徑40毫米的錶殼擁有精緻考究的設計,配以表面經陶瓷質感處理的白色錶盤。精美的外表下,引人矚目的還有其所搭載的自動上鏈機械機芯,配備現今世上最頂尖的製錶技藝。

這枚由名士與歷峰集團的ValFleurier鐘錶製造廠及集團研究創新中心的團隊聯手合作的機芯令錶款擁有120小時(5天)的動力儲存功能;發條盒採用優化的合金製造、配備「Powerscape」技術的擒縱裝置及運用「Twinspir」技術的矽質游絲。這些元素確保錶款具有天文台錶的超卓精度,每天最多僅有慢4秒或快6秒的誤差。

本屆「SIHH」日內瓦國際高級鐘錶展於瑞士時間1月19日晚上7時落幕。名士錶以全新克里頓系列Baumatic腕錶技驚四座。(Baume & Mercier提供)名士錶以全新克里頓系列Baumatic腕錶技驚四座。(Baume & Mercier提供)名士錶全新克里頓系列Baumatic腕錶搭載由名士與歷峰集團的ValFleurier鐘錶製造廠及集團研究創新中心的團隊聯手合作的機芯。(Baume & Mercier提供)深具頂級製錶指標意義的「SIHH」日內瓦國際高級鐘錶展今年來到第28屆。圖為名士錶展場一景。(SIHH提供)深具頂級製錶指標意義的「SIHH」日內瓦國際高級鐘錶展今年來到第28屆。圖為名士錶展場一景。(SIHH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