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然靠北中國旅客惡行 潔西J不怕「被退賽」黑手?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女歌手潔西J(Jessie J)參加中國競唱節目《歌手》第2季,然而中國一些怪現狀似乎讓她無法理解,忍不住將中國人沒公德心的行為PO上社群網站吐槽。


中國民航局18日開放乘客在搭飛機時可以在有條件的情況下使用手機,潔西J碰巧遇上這項新政策,然而一名中國旅客播放影片卻不使用耳機,噪音之大讓潔西J實在受不了,PO上Instagram連發3篇文抱怨「So loud lol(好吵)」、「Why(為什麼)」、「I mean loud videos seems to be the vibe on this flight. Shabba(看來這班飛機的氛圍就是把你的影片大聲播出來)」,還能聽到她和友人苦笑調侃的聲音。


潔西J連續兩期以《Domino》、《I Have Nothing》在《歌手》奪冠,鐵肺碾壓張韶涵、李聖傑等人,不過《歌手》黑幕重重,饒舌歌手、《中國有嘻哈》冠軍Gai日前就無預警「被退賽」,傳是因為《中國有嘻哈》有不少參賽者的饒舌歌詞傳遞負面思想,引發當局不滿,趁另一位冠軍PG One爆出小王醜聞時,一舉封殺嘻哈文化,Gai也衰掃颱風尾,受連坐法之害被迫退賽。潔西J人在《歌手》過關斬將,一舉一動備受注目,公然將「中國最美風景」PO網,恐怕影響冠軍路,目前她已將影片刪除避免爭議。Jessie J抱怨中國旅客太吵。(翻攝自微博)Jessie J參加《歌手》。(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