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要問,你會怕! 這根針無人可及

〔記者方惠宗/日內瓦報導〕頂級鐘錶發展指標、「SIHH」日內瓦國際高級鐘錶展今年來到第28屆,展出品牌來到史上最多的35個,場內氣氛也煥然一新。面對勁敵環伺與市場險境,頂級錶廠在今年「SIHH」全力發威,令自己站上「唯一」、「第一」的地位。

朗格(A.Lange & Söhne)的Triple Split腕錶可進行多個小時的比較計時,是全球首款擁有如此功能的機械追針計時碼錶。位於分鐘和時鐘計時盤上的附加追針,使其能夠停止長達12小時的分段計時和參考時間。

什麼時機可以「施展」這項功能呢?舉個例來說,三項鐵人德國選手揚‧弗洛丹諾(Jan Frodeno)於2016年7月17日刷新三項鐵人長距離世界紀錄。他在7小時35分39秒內完成3.8公里游泳、180公里單車和42.2公里跑步路程,成績驚人。位列亞軍的英國選手喬‧斯基柏(Joe Skipper)則較弗洛丹諾多花20分44秒。在芸芸機械追針計時碼錶中,當前只有一枚能夠以時、分、秒準確記錄冠亞位置的時間,那就是這款朗格Triple Split腕錶。朗格推出世上唯一可進行多個小時的比較計時的Triple Split腕錶,3對計時指針皆具備飛返功能。限量發行100只。(A.Lange & Söhne提供)朗格推出世上唯一可進行多個小時的比較計時的Triple Split腕錶,3對計時指針皆具備飛返功能。限量發行100只。(A.Lange & Söhne提供)朗格推出世上唯一可進行多個小時的比較計時的Triple Split腕錶,3對計時指針皆具備飛返功能。限量發行100只。(A.Lange & Söhne提供)第28屆「SIHH」日內瓦國際高級鐘錶展於瑞士時間1月19日晚上7時落幕。圖為場內一景。(SIHH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