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支驗孕棒確認!蔡阿嘎揪粉絲下注小二伯or小阿嘎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蔡阿嘎可說是初代YouTuber,時常有趣又結合時事的影片帶給網友歡樂,累積百萬粉絲之外,還常與大咖明星合作,紅到連好萊塢明星萊恩雷諾斯、金曲歌王蕭敬騰、金馬影后桂綸鎂都是座上賓,而他的生活也成了粉絲關注的焦點,去年他與初戀女友「二伯」結婚後就積極做人,網友們也相當關心進度,甚至比夫妻倆還著急,今天終於傳出好消息,蔡阿嘎確定當爸了!

蔡阿嘎今先PO出一張老婆照超音波的照片,預告有好消息宣布,令網友們十分興奮,稍早則放上影片證實「二伯」真的懷孕了,為了證明所言非假,夫妻倆直接現場驗孕,影片一開頭阿嘎還手握四支顯示2條線的驗孕棒,透露忍了3個月,終於在穩定下來後,可以跟大家分享好消息,搞笑說:「精子濃度38%也可以生啦!」並要粉絲們下注賭寶寶是「小阿嘎」還是「小二伯」。

最後他難得收起搞笑風格,感性表示:「沒有讓大家等太久,二伯真的懷孕10周了!很開心跟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現在沒別的希望,小嘎嘎或是小二伯都好,只要能健康平安的來到這世界,就是我們最幸福的事。」而粉絲們也替他們感到開心,紛紛獻上祝福。蔡阿嘎(右)與老婆「二伯」證實懷了小寶寶。(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與老婆「二伯」拍影片當場驗孕給粉絲看。(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左)陪老婆產檢,清楚聽到寶寶的心跳聲,直呼感動。(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