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俊傑宣告16城市開唱竟沒台北 超強音樂總監曝光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曲歌王「JJ」林俊傑推出新專輯《偉大的渺小》,今晚也透過直播宣布將展開「聖所」世界巡演,不過在公布開唱的16場次中,竟然沒有台北,讓不少台灣粉絲哭哭,也有日本粉絲呼喚JJ,希望從未去過日本開唱的JJ有機會去日本演出。

令JJ最興奮的是,這次巡演將由美國知名製作人大衛佛斯特擔任JJ的音樂總監,大衛也談到,很開心與JJ合作,彼此音樂很合拍,花了不少時間在洛杉磯挑選樂手,希望能擦出奇妙的火花。

JJ演唱會將從3月17日起跑,雖然目前公布的場地沒看到台北,但JJ也說:「一定會。」日後仍將安排台灣部分的演出,此外,JJ也說最近自己胖胖瘦瘦,一直在忙,不過這次演出不會秀肌肉,要用高品質音樂內容訴說故事。林俊傑希望台灣粉絲耐心等待演唱會場次資訊。(JFJ提供)大衛佛斯特將擔任音樂總監。(JFJ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