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尬蘋果!LG V30+再推銀色 免費健檢換電池不用錢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LG新旗艦V30+去年底在台上市,首先推出紫、藍二色,今日宣布再引進銀色,單機售價2萬4900元。民眾凡於3月底前購買V30+並完成登錄,就能擁有VIP升等兌換券,憑券送手機健檢以及免費更換電池1次。

LG V30+特色在於採用6吋18:9的OLED營幕。配置雙主相機,以1600萬畫素71度標準鏡頭搭配1300萬畫素120度超廣角鏡頭,升級F1.6大光圈,透光度增加,夜拍能力更好。新增Cine Video專業電影模式,錄影能套用15種電影效果。

此外,LG台灣Mobile粉絲團上周突然拋出要粉絲公投決定去留,引發外界聯想LG手機是否要退出台灣,讓業者連忙澄清並非要退出台灣市場,會持續深耕,公投至今22日下午截止,結果會在24日公布。

因LG手機連年虧損,總部高層日前透露未來調整手機策略,因此傳言G7可能不會在2月底MWC大會現身,反而主打升級版V30+或以新產品線取代現有G、V系列。3月底前購買LG V30+,送手機健檢以及免費更換電池1次。(LG提供)LG V30+再引進銀色,即日起販售。(LG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