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澎拜的年節禮 這一盒海陸美味全包了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經濟不景氣,導致去年端午和中秋兩個送禮檔期的預算縮水,但今年春節的預算卻因此提高,食品業者紛紛在農曆春節推出高檔禮盒搶市,老字號香腸品牌黑橋牌食品也在今年推出高端新品「烏魚子香腸」,一個禮盒海陸雙味全包,澎拜有面子。

烏魚子有「子孫滿堂」的吉祥寓意,是過年團圓桌上的不敗經典,而香腸則有「好事成串」的意涵,是逢年過節的肉製品送禮首選,黑橋牌結合兩個年節好兆頭,組成「年年有魚禮盒」,以野生海捕的烏魚子搭配黑橋牌經典香腸,吉祥雙倍。黑橋牌選用野生海捕的烏魚子搭配優質豬腿肉,以獨家配料醃漬12小時以上製作。不僅大手筆的將切塊的烏魚子包在香腸裡,更在製作過程中把磨成粉的烏魚子拌入絞肉中增添香氣,使香腸能保留獨特Q軟多汁的口感外,還多了海洋鮮醇的風味與飽滿彈牙的層次。

另外,繼前兩年好評不斷的香腸蘿蔔糕後,今年也再推獨家新品「香腸燒賣」,以三肥七瘦黃金比例的豬腿肉,佐以黑橋牌獨家配料調製內餡,最後在燒賣頂端,放上旺紅的烤香腸片,不僅讓口感多汁有層次,更象徵著鴻運當頭的吉祥意涵。香腸燒賣即蒸即食,方便忙碌的現代家庭,10顆 / 180元。(記者林欣若攝)黑橋牌結合香腸和烏魚子推出年年有魚禮盒,2,385元。(黑橋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