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呼喚阿信! 《笑忘歌》為罹癌五迷集氣求奇蹟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歌曲向來給予粉絲很大的正能量,無奈人生中總會面臨一些大難關需要克服,有網友上阿信臉書發文,因為某位五月天歌迷因為罹癌正與病魔對抗,網友希望能獲得五月天關注,大家一起集氣,希望出現奇蹟,戰勝病魔。

網友提到,癌症五迷身體腫瘤變大,影響視力及呼吸,朋友去探望時特別播放五月天的《笑忘歌》:「傷心的 都忘記了 只記得這首笑忘歌...我和你 都約好了 要再唱這首笑忘歌,這一生志願只要平凡快樂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朋友希望透過五月天歌曲,為這位鼻咽癌末期五迷加油打氣,不少網友也一起送上祝福,而五月天曾說希望能唱到80歲,這位粉絲曾流淚說出也想和大家一樣活到80歲,一直聽五月天唱歌的心願,令人鼻酸。

據了解,唱片公司已得知此一消息,也已經詢問到該位歌迷待在那家醫院的資訊,不過五月天向來低調,會如何為這位五迷打氣?應該都是默默進行,不會特別透露。網友呼喊阿信(左二),希望能為罹癌五迷打氣。(相信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