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富城嫩妻舊照曝光 天王嫂素顏時長這樣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天王郭富城去年4月與小22歲的嫩妻方媛步入禮堂,兩人育有一女,感情相當恩愛,外界對於這位天王嫂都相當好奇,有人翻出過去方媛過去上節目的素顏照,清秀模樣獲得粉絲好評。

方媛為中國模特兒,過去以甜美日系打扮聞名,引退模特兒圈兩年後以性感形象復出,風格十分多元,今年30歲的她雖已為人母,保養仍相當得宜,有人翻出她過去參加美妝節目素顏的照片,方媛為了化妝教學,一開始以素顏入鏡,只見她隨意綁起頭髮,瀏海以髮捲捲起,模樣相當居家,卸妝後的她眉毛雖有些稀疏,並有淺淺的黑眼圈,但不難看出膚質及氣色都相當好,對鏡頭微微一笑,展現出鄰家女孩的清新風格,粉絲們看了皆認為她素顏後差別不大,大讚「五官挺好的」、「底子好,稍微化妝就很美」、「純天然美女」。方媛保養得宜,為人母後仍少女感十足。(翻攝自方媛IG)方媛過去素顏照曝光。(翻攝自新長春國貿微博)方媛素顏模樣相當清新。(翻攝自新長春國貿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