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主遊輪旗下3艘遊輪接力來台 旅人體驗不同海上之旅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近幾年台灣遊輪旅遊蓬勃發展,不少國際品牌遊輪也紛紛「遊」進台灣,看好台灣遊輪旅遊市場發展潛力,公主遊輪旗下的盛世公主、太陽公主、鑽石公主3艘遊輪將於春季開始接力來台,展開近8個月的航班服務,提供旅人不同的遊輪旅趣體驗,此外,也創下首家國際遊輪首次一年3艘遊輪進駐台灣基隆為母港的紀錄。

公主遊輪行銷總監陳欣德表示,公主遊輪自2013年進入台灣市場以來,連年穩定成長,自2014年至2017年,航次成長6倍,載運人次增加8倍,為持續深耕台灣市場,今年公主遊輪旗下的盛世公主、太陽公主、鑽石公主3艘遊輪將接力來台,首先是3月下旬將來台的盛世公主號遊輪,接著是將於暑假期間來台的太陽公主後遊輪,再來是11月來台的鑽石公主號遊輪,不同遊輪來台也提供旅客多元的海上遊輪之旅體驗。

他接著表示,3艘來台的遊輪各有特色,如盛世公主遊輪是首艘為亞洲量身打造的遊輪,船上加入華人文化與美食特色。暑假來台的太陽公主郵輪將以親子、全家出遊為一大主軸,並推出走訪日本奄美大島的新行程。鑽石公主郵輪擁有全球最大的日式浴場,並將以基隆、東京、大阪等港口為母港,船上旅客更為國際化,在船上可和來自國際的朋友們相互結識、交流,增加不同的遊輪樂趣。公主遊輪旗下的盛世公主、太陽公主、鑽石公主3艘遊輪將於春季開始接力來台,展開近8個月的航班服務,提供旅人不同的遊輪旅趣體驗。(記者莊士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