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鷹紅豆大成功 全聯接下來要幫助這項農產品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全聯自2016推出以友善土地方式種植的老鷹紅豆以來,不僅促使更多人們注意到農業跟生態之間的關係,也幫助友善農業更蓬勃發展,大受歡迎的老鷹紅豆系列除了原有的老鷹紅豆麵包、老鷹紅豆銅鑼燒、老鷹紅豆紅豆湯等7項商品,今年計畫新增老鷹微笑紅豆派,讓消費者有更多支持老鷹紅豆的選擇。

為進一步推廣友善農作,老鷹紅豆種植農友林清源也無償提供東港老鷹紅豆田周邊區域,讓屏東東港興和社區發展協會、下廍社區發展協會種植臺灣藜(紅藜)。因過往協會並無任何特定銷售管道,社區所需公益餐費往往入不敷出,因此全聯決定採收此區域約3公頃,估計約3,000~4,000公斤的紅藜,以支持社區做公益,免費提供午餐給社區老人及低收入戶食用。全聯目前已用於製作紅藜吐司共約3萬包,後續也會視銷售情況規劃是否開發其他紅藜商品品項。全聯以台灣藜推出紅藜吐司,300g/39元。(全聯提供)老鷹紅豆產品在全聯有高人氣。(全聯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