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志偉性侵風暴沒止歇 寶媽現身表達了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曾志偉日前大動作反擊信侵疑雲新聞,並昨正式向香港法院控告「女模教母」韓穎華對他誹謗,而韓穎華也態度強硬說「不用為老太婆(自己)擔心。」即使曾志偉已強調一切是不實報導,她仍態度依舊。

女兒曾寶儀為此事也被指指點點,她不平表示自己居然已變成「強姦犯女兒」,但強調依舊相信爸爸;今曾寶儀母親、曾志偉前妻「寶媽」王美華錄《金牌大健諜》,她大動作躲避媒體,急找掩護不受訪,以行動說明不回應曾志偉性侵疑雲。寶媽。(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