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拒披橘袍選議員 G奶女星終於搞懂出錢是老大

劉樂妍在中國生活發展,終於體會凡事要靠自己。(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4歲G奶女星、前「女F4」團長劉樂妍遠赴中國發展,日前傳出親民黨有意找她參選新北市議員,當得知議員薪水只有10萬元,劉樂妍馬上打退堂鼓,哀嚎「根本活不下去」,身在中國的她,也終於搞懂「出錢的才是老大」。

因為獨自在中國發展,劉樂妍體會賺錢真得不容易,不過如果家人到中國,當然還是只能投靠她,對於這個狀況,劉樂妍無奈說:「前2次,我妹來北京,因為來考大學,我怕耽誤她考試,所以幾乎全都順著她。」

「但是,不管是幹嘛,這次,要來玩可沒那麼好了,我要讓她知道,我平常是怎麼過日子的」,劉樂妍高分貝表示,她很愛妹妹,「但妹妹始終要搞清楚一點,姊姊不是媽媽,出錢的人才可以出意見,出意見的人就要出錢」,她認為這個原則應該沒毛病吧?所以,她是唯一老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