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河智苑勸阻弟進演藝圈 悲痛「預感成真」行程全取消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星河智苑因演出《秘密花園》、《奇皇后》等知名電視劇而大受歡迎,具有超高人氣,她的弟弟田汰遂同樣是名演員,但知名度始終比不上姐姐,田汰遂長年憂鬱症纏身,昨日驚傳自殺身亡,讓河智苑大受打擊,取消所有行程。

田汰遂出道後因不想沾姐姐的光,選擇以本名闖蕩演藝圈,但仍被貼上「河智苑弟弟」的標籤,田汰遂罹患憂鬱症多年,雖持續接受治療,仍不幸發生憾事,2016年初河智苑的父親因心臟病發驟逝,2年後弟弟又走上絕路,讓粉絲相當擔心河智苑的狀況,她所主演的電影《追捕》今日南韓舉辦試映會,河智苑本會出席,並進行記者訪談,但今早經紀公司發表聲明,表示因突如其來的悲訊,試映會行程確定取消,往後的宣傳及訪問等行程也全面取消,並請求已約定好採訪的記者們能夠諒解。

過去河智苑極力反對弟弟進入演藝圈,除了身體上的疲勞,更擔心弟弟受到精神上的創傷,入行已久的她深知當演員的辛苦,不希望弟弟與她走相同的路,但仍無法阻止田汰遂對演藝圈的執著,如今她所擔心的事成真,讓粉絲更加心疼與不捨。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河智苑2年間痛失2位親人。(翻攝自河智苑IG)田汰遂不幸離世,享年34歲。(翻攝自田汰遂IG)河智苑取消新作品《追捕》的宣傳行程。(翻攝自河智苑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