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腹膜炎內臟破裂 鬼門關前走一遭險沒命

保阪尚希在90年代初期紅極一時。(翻攝自i0.wp.com網站)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0歲日本男星保阪尚希(舊名保阪尚輝)18年前曾面臨生死關頭,當時因腹膜炎引起內臟破裂,緊急送醫動手術才撿回一命。

保阪尚希昨參加關西電視台《爆料內幕》節目受訪,驚爆塵封已久內幕,他回憶18年前發生腹膜炎引起內臟破裂,緊急送醫救回一命後,醫生告訴他只要晚一步接受治療,很可能就會一命嗚呼。

保阪尚希年輕時的俊帥模樣。(翻攝自網路)

他是日本女星高岡早紀前夫,2007年4月出家遁入佛門帶髮修行,保阪尚希坦言因7歲時父母自殺雙亡,他從小遭受衝擊內心難以平復,入行後才決定出家修行,希望透過佛法幫助社會邊緣人。

保阪尚希90年代初期與萩原聖人、福山雅治是最受矚目的型男演員,被日本媒體譽為「新平成御三家」,曾與偶像女星真弓倫子閃電結婚,但不到1年便離婚;1996年因演出日劇《夏日求婚》,與高岡早紀假戲真做步入結婚禮堂,2004年高岡與今井美樹老公布袋寅泰在酒吧舌吻、撫胸被跟拍,成為壓垮2人8年婚姻的最後一根稻草。

保阪尚希曾以日劇《愛情麻辣燙》、《夏日求婚》、《上班族金太郎》走紅日本娛樂圈。(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