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餐廳經營不善 吳宗憲怨:一例一休是大家的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前晚集合澎恰恰、吳宗憲、曾國城、于美人、Lulu、KID等10位主持人,一同錄製除夕特別節目《2018超級華人風雲大賞》。吳宗憲現場也透露,今年的年終至少會包出超過200萬元紅包,也會準備等值近400萬元的自家產品,包括海豚吸塵器、喇叭和口袋燒餅等送給員工,他表示:「最重要的是心意。」

不過在昨天,吳宗憲進棚錄《小明星大跟班》時,提到女兒「Sandy」吳姍儒日前出席活動時,表示父女倆去年合開的「自然捲」早午餐店已退出經營,原因是和其他股東理念不合,對此,他透露真正原因其實是受到一例一休政策影響,導致人力成本吃緊,「本來預計要開6、7家,但現在台灣的景況讓我們無法開店;那家店只要加班就賠錢,年輕人來上班,時間到了就要走,所以Sandy另一間咖啡廳只能開到9點,因為9點過後就會賠錢。」

被問到是否認為一例一休政策應該調整?吳宗憲呼籲政府:「希望趕緊給我們一個好環境,這是大家心裡共同的痛。」但他並沒有因此放棄,未來還打算在天母及士林再開店。吳宗憲父女倆去年合開的「自然捲」早午餐店已退出經營。(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