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瘦抱不動女星 他養肌12年脫衣雪恥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終極一班5》今(1/22)將在優酷全球首播,同時也會在愛奇藝台灣站同步播出,不但有曾沛慈、SpeXial宏正、偉晉及文雨非一同對戰上萬隻喪屍的精彩特效畫面,還有睽違12年再回歸的辰亦儒,打赤膊大秀壯碩胸肌及腹肌的養眼鏡頭。

劇中辰亦儒和「五熊」蔡頤榛從情侶直接升格為夫妻,一場他為愛人而打的擂台戲,不但為此加強鍛鍊,還刻意吃水煮食物保持身材,不過拍攝的過程卻讓他很害羞,他說:「這場戲一拍就是一整天,很多臨演是粉絲,距離我只有1、2公尺距離,一直盯著我的身材,還對我說『我是看著你的戲長大的』,第一次裸上身跟粉絲聊天讓我很尷尬,所以只要導演一喊卡,就趕快穿上浴袍。」辰亦儒的好身材連五熊都羞認:「我都忍不住會去看。」

這次辰亦儒也有不少抱著五熊的戲,勾起兩人不少的回憶,五熊笑說:「以前他很瘦,抱我的時候還摔過我,但現在他變得很壯,抱我超穩的。」辰亦儒則很有自信地說:「還好我有健身,以前揹她就會累,現在抱再久都可以,蹲著把她抱起來都沒問題。」辰亦儒(左)、五熊隔12年合體。(可米傳媒提供)辰亦儒秀肌肉打擂台。(可米傳媒提供)曾沛慈(左起)、宏正、偉晉和文雨非在時空縫縫大戰。(可米傳媒提供)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