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期受憂鬱症所苦 河智苑星弟驚傳自殺身亡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戲劇女王」河智苑(本名田海林)的胞弟田汰遂,驚傳自殺身亡,得年33歲。

田汰遂於2007年以韓劇《黑幫奶爸》出道,並以《成均館緋聞》的「河仁秀」一角打開知名度,但2011年2月他鬧出喝茫後毆打計程車司機,警方趕到後又和警察發生肢體衝突,之後遭正在演出的夯劇《金枝玉葉向錢衝》換角。

韓媒報導,田汰遂雖長期深受憂鬱症所苦,但近期病情好轉,已經正在準備下部作品,未料竟突然傳出身亡消息,死因疑似自殺。昨他的經紀公司證實噩耗,表示葬禮將低調進行,河智苑原定今早出席主演電影《追捕》記者會,也因此緊急取消行程。河智苑(左)親弟田汰遂(右)驚傳自殺身亡。(翻攝自TVREPORT)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