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裘德洛被嫌髮線高 資深影星開砲4男神躺槍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美食喜劇《享受吧!尋味義大利》找來52歲資深男星史帝夫庫根(Steve Coogan),與英國喜劇天王羅伯布萊頓(Rob Brydon)聯手上菜。2人從蔚藍的地中海海岸高級料理一路吃到小漁村的傳統佳餚,進行一趟奢華與深度兼具的美食之旅。好玩的是,除了張嘴大吃外,嘴上也不饒人,2人最愛開其他英國演員們的玩笑,充滿不少笑料。

史帝夫庫根曾以《遲來的守護者》的編劇身份入圍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近年轉型為演技派男星,這次則在《享受吧!尋味義大利》重拾喜劇老本行,與老搭檔羅伯布萊頓在片中飾演真實人生的自己,開起玩笑更葷腥不忌。

2人一搭一唱模仿蝙蝠俠系列中的克里斯汀貝爾與湯姆哈迪,虧他們在《蝙蝠俠》系列講話不清不楚,就連大前輩米高肯恩也要拿來模仿一番,史帝夫庫根更開玩笑嫌棄帥哥裘德洛雖有一副娃娃臉,但髮線卻很高,完全沒在怕得罪後輩,但最後又一本正經地強調他們都是非常好的演員,絕對不敢在他們面前造次,讓人好氣又好笑。

《享受吧!尋味義大利》電影描述喜劇明星羅伯布萊頓渴望從照顧家庭、孩子的壓力中逃離,尋求一場有趣的冒險;演員史帝夫庫根雖有奧斯卡光環加持,在好萊塢打拚的生活卻非常單調,還得與孩子分隔兩地。這時羅伯受美食雜誌邀稿做一系列的義大利餐廳評鑑,他約了好友史蒂夫同行。2個英國男人一邊鬥嘴,一邊享用豐盛美食,從皮埃蒙特、利古里亞、托斯卡尼、羅馬、坎帕尼亞玩到卡布里島,希望透過這場華麗的義大利之旅找回心的方向;該片將於2月9日在台上映。裘德洛的髮線近年越來越高。(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享受吧!尋味義大利》找來52歲資深男星史帝夫庫根,與英國喜劇天王羅伯布萊頓聯手演出。(安可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