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景甜200場哭戲哭到沒食慾 導演也動容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由景甜、任嘉倫等人主演古裝劇《大唐榮耀》,改編自小說《大唐后妃傳之珍珠傳奇》,景甜入行以來常被質疑演技不佳,這次她在劇中擔綱傳奇女子「沈珍珠」一角,從天真爛漫的少女,歷經滅門家仇、喪子之痛,並與男主角任嘉倫之間上演虐心之戀,高達200多場的哭戲,演出不同的層次,讓作家滄溟水相當驚豔,直呼:「景甜演活了我心中的沈珍珠啊!」

戲份吃重的景甜,在1千多場的戲份中,哭戲就高達200多場,她透露並非每場戲都得流淚,但自己的眼淚卻像水龍頭一樣,情不自禁地流下來,入戲之深令現場的工作人員為之動容,就連導演都常被景甜發現在鏡頭之後偷哭。景甜還自爆,常因情緒過於投入而吃不下飯,獨自躲在拍攝現場的角落哭不停,甚至收工之後還必須大哭一場,來排解劇中抑鬱的心情。《大唐榮耀》今起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在東森戲劇台播出。景甜在《大唐榮耀》從清靈少女躍升為睿智太子妃。(東森戲劇台提供) 景甜在《大唐榮耀》哭戲多達200多場。(東森戲劇台提供)景甜與任嘉倫上演揪心之戀。(東森戲劇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