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辰亦儒為愛露大肌肌 重穿12年前戲服結果...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終極一班5》今首播,12年後回歸擔任特別出演的「亞瑟王」辰亦儒,一場為了愛人五熊而打的擂台戲,健身有成的他,特地裸上身拍攝,十分有看頭。然而拍攝過程中,周遭臨演的反應卻讓他害羞連連。

辰亦儒回憶拍攝過程,透露「這場戲一拍就是一整天,很多臨演是粉絲,距離我只有一、二公尺距離,一直盯著我的身材,還對我說:『我是看著你的戲長大的』,第一次裸上身跟粉絲聊天,讓我很尷尬,所以只要導演一喊卡,就趕快穿上浴袍。」辰亦儒的好身材連五熊都羞認:「我都忍不住會去看。」

辰亦儒、五熊這次升格為夫妻,劇中還特別重拍他們12年前在《終極一班》的精典畫面,讓2人覺得很有趣,也想起過去拍戲的場景,特別的是辰亦儒身上穿的是12年前同一套的高中制服,笑說:「只有中山裝外套感覺緊了一點。」而五熊則覺得:「重拍很好玩,我的假髮有換過,衣服是新做的,但幾乎一模一樣,好像坐時光機回到12年前,有種重遊舊地的感覺,還原度很高。」《終極一班5》今起在優酷、愛奇藝台灣站、馬來西亞DIMSUM同步播出。辰亦儒為戲秀肌肉打擂台。(可米提供)辰亦儒在《終極一班5》為五熊打擂台。(可米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