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廣仲「1打30」軟掉 耍偷吃步自虧「滿弱的」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國民夯劇翻拍的賀歲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今壓軸至高雄、台南兩地宣傳,導演瞿友寧與率領龍劭華、嚴正嵐、江宜蓉等主要演員,在春聯上寫下「花甲大人轉男孩一定旺」,盼票房「一路長紅」。「國民長孫」盧廣仲則因重感冒不克出席,但心繫粉絲的他,仍特別錄製「比手畫腳」的影片打招呼,誠意十足。

《花甲》電影最新花絮中,盧廣仲為了一場「1打30」的打鬥戲接受動作訓練,又翻又滾又爬,高強度特訓讓他從暖身就開始吃不消,不僅出拳無力,還頻頻腿軟,面對複雜的招式,還使出偷吃步說:「我慢慢做,再請導演幫我快轉就好。」他也自虧:「我本人在真實世界是滿弱的。」該片2月9日在台上映。《花甲大人轉男孩》盧廣仲(左)與嚴正嵐(右)親密床戲超吸睛。(氧氣電影提供)《花甲大人轉男孩》劇組寫下「花甲大人轉男孩一定旺」,盼票房「一路長紅」。(氧氣電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