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語言不通狂鬧笑話 女星滑雪初體驗摔到分手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符瓊音與張智成、南拳媽媽前成員張傑等友人日前到日本度假,沒想到原定的跟團行程,出發前竟突然變成自由行,讓符瓊音得邊練新歌《現在就偉大》的舞步,邊通宵爬文排行程,直到上飛機前一刻才把飯店訂好,到了當地後,更因語言不通鬧了許多笑話,讓符瓊音忍不住笑說:「這是四個傻瓜的奇幻旅程!」

他們到日本新潟縣體驗滑雪,第一次滑雪的符瓊音搞笑透露:「雖然已經有心理準備滑雪很有難度,會一直摔倒,但在練習的當下,真的是會摔到想跟滑雪板分手!」幸好練習之後終於可以順利滑行,笑說滑雪是「痛並快樂著」的運動,之後考慮帶家人來體驗。

另外,因語言不通,他們一路上都和當地人雞同鴨講,在居酒屋點餐時,符瓊音因會錯意誤點了六份一樣的餐點,讓張智成苦笑說:「兩位小姐做功課做得很認真,我們完全不知道她們是第一次去日本,就任由她們排行程!」

而張傑則一度把手機忘在新幹線上,且是下車後才發現,只能眼睜睜看車子開走,以為找不回來而心情沮喪,大家問他為何看起來精神不振,他沒好氣的說:「張智成晚上太累打呼,我睡不著啊~」,讓張智成不甘示弱回嗆:「別擔心~你的是哀鳳5,被撿走機率比較低啦」,笑翻眾人,而幸運的是,民宿業者貼心聯繫新幹線部門協尋,最終找回丟失的手機。符瓊音第一次日本自由行,也是第一次看到雪景,直呼超興奮。(符瓊音經紀人提供)符瓊音到日本體驗滑雪,笑稱真的摔到分手。(符瓊音經紀人提供)張傑(右)在日本度假時在新幹線上弄丟手機,幸虧熱心民宿業者幫忙尋回。(符瓊音經紀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