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秀秀!趙又廷南極拍戲爆「雪盲症」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男星趙又廷為了拍攝電影《南極之戀》,整個劇組特別飛到南極拍攝。今日釋出一段幕後花絮,透露不只趙又廷因為拍攝導致「雪盲症」,連劇組人員也受傷,讓粉絲直呼心疼。

雪盲症一種由於眼睛視網膜受到強光刺激引起暫時性失明的一種症狀。影片中,趙又廷早上一睜開眼就發現自己不停流眼淚,看到窗外的陽光也覺得刺眼,他更對著鏡頭用手指翻開眼皮,看得出來眼睛充血的相當嚴重,所幸休息幾日後就恢復。粉絲紛紛留言:「聽聲音感冒了,眼睛也受傷了,心疼~」、「期待姑父的新電影啊!」趙又廷拍戲發生輕微雪盲症狀。(翻攝自微博)《南極之戀》海報。(翻攝自微博)趙又廷拍戲發生輕微雪盲症狀。(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