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前協議離婚財產全歸妻子 渡邊謙離婚路漫長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日本男星渡邊謙去年3月遭爆與小21歲的前酒店小姐A女大搞不倫戀,愛妻好男人形象一夕全滅,渡邊謙妻子南果步原不肯鬆手,《女性SEVEN》周刊報導,他和南果步結婚前有祕密簽下「婚前協議」,若離婚女方會拿到所有財產。

渡邊謙去年因劈腿道歉後,不僅沒再和南果步見面溝通,甚至被爆和小三仍「勾勾纏」,讓南果步非常火大。據報導,南果步被追問到離婚進度時,她表示有看過相關報導,「但都不是事實,他現在正忙拍大河劇《西鄉殿》,知道他是一個工作優先的人」,言語間聽得出仍放不下渡邊謙,對於離婚進度則三緘其口。

渡邊謙和南果步婚前曾協議,「若因男方個人因素導致必須離婚的狀況,2人名下財產都將規女方所有」。據悉,渡邊謙對放棄財產離婚並無異議,僅希望擁有目前暫住位於輕井澤的別墅,因他對該別墅情有獨鍾,無奈南果步尚未答應,才讓離婚協議停滯不前。渡邊謙、南果步曾簽「婚前協議」。(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