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阿信媽媽人好Nice 逛市場還送簽名海報

近日有位網友在Dcard分享,自己拿到阿信媽媽贈送的專輯簽名海報。圖為阿信於演唱會冒雨開唱,與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近日有位網友在Dcard分享,自己拿到阿信媽媽贈送的專輯簽名海報。圖為阿信於演唱會冒雨開唱,與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樂團五月天的主唱阿信,他的老家位於台北市北投區,近日於社群網站《Dcard》,有位網友分享阿信的媽媽,經常會到地方的傳統市場逛逛,還與小攤販的業者相處融洽,還曾因此拿到五月天的簽名海報。

該位網友拿到的海報。(圖擷取自《Dcard》專頁)該位網友拿到的海報。(圖擷取自《Dcard》專頁)

網友昨凌晨發佈的文章。(圖擷取自《Dcard》專頁)網友昨凌晨發佈的文章。(圖擷取自《Dcard》專頁)

綜合媒體報導,昨凌晨網友於《Dcard》分享,家裡有張10年前五月天的專輯「後青春期的詩」的簽名海報,當時為阿信的媽媽親手送上。網友解釋,自己跟阿信來自於同個故鄉,父母親本身於傳統市場經營小攤販,加上阿信的媽媽常常會到市場逛逛,「全市場的人其實都知道阿信的媽媽是誰。」

綜合媒體報導,網友還提到,某次阿信的媽媽到家裡的攤販買東西時,他的媽媽說「你兒子最近要開演唱會了齁?我們家的小孩都很喜歡五月天,但是都搶不到票」,阿信媽馬上接著回覆「以後門票開賣的前一天跟我說,我幫你們處理」,隨後還回家拿了這張五月天的簽名海送給他們。

對此該網友表示,「阿信媽人超Nice!」,但他從未因此靠關係走後門,仍乖乖搶票,雖然最後還是沒搶到演唱會的票。

Dcard上的網友看到Po文後紛紛回應,「太羨慕啦」、「攤位有缺人嗎?我想要應徵」、「我之前也有拿到阿信媽送的蜷川實花攝影集」、還有網友搞笑回覆「我有股以後想去擺攤的衝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