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后王菲前夫竇唯 潦倒中年大叔現在長這樣

當年王菲(右)迷戀竇唯的音樂才華。(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華語歌壇天后王菲和前夫竇唯生下的女兒竇靖童今年21歲,今天認了外界說她「女憑母貴」評價,竇靖童父親竇唯已許久未公開露臉,和王菲分手後,竇唯早被媒體打入冷宮,現在的他,已從絢爛歸於平淡生活。

竇唯去年被網友目擊和民眾並桌吃麵,他禿頭明顯活像個中年大叔。(翻攝自網路)

去年有網友驚曝偶遇竇唯,當時他平易近人和民眾併桌吃刀削麵,為人親切,目擊者誇他一點架子都沒有,對竇唯給了很高評價。網友po出照片中,48歲竇唯紮著小馬尾,背著斜包包,被認出後,還開心與民眾合影留念。

竇唯常常孤伶伶一個人外出覓食。(翻攝自網路)

只不過自從與王菲離婚後,竇唯風光不在,香港《東方日報》更以「潦倒中年」形容他,現在的竇唯,半禿頭留著長髮紮著丸子頭,不修邊幅伴隨著中年發福,仍常孤零零在小店吃炸醬麵,還會騎單車光顧連鎖快餐店,有時也會戴著耳機買麵回家吃。

竇唯也會跟友人在街頭抽煙,外形很像住在鄰居的大叔。我行我素的竇唯,對被渲染為落難明星,他根本懶得解釋,但會吐露自創的8字真言:「清濁自甚,神靈明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