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錄節目成閨密 NeiNei天天吵吳尊想來台找小泡芙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由陳小春、劉畊宏、吳尊、杜江帶著子女,及實習爸爸鄧倫和素人萌娃組成。隨著春節版確定開拍後,網路上又掀起一股熱烈的討論,吳尊表示已經準備好帶著女兒NeiNei與兒子Max回歸,他透露兩個小朋友超期待,每天都在問什麼時候回去拍攝?NeiNei甚至不斷吵著吳尊帶她來台灣找劉畊宏女兒小泡芙玩。

吳尊自從參與《爸爸5》的拍攝,人氣再度飆升,趁著春節版開拍前,趕緊帶妻女到歐洲旅遊,唯獨把Max留在汶萊,他解釋是想讓兒子變得堅強和獨立。在節目中看得出Max無時無刻都離不開吳尊,甚至沒辦法獨立去完成挑戰,反觀NeiNei從喜歡黏著爸爸,到會主動幫助其他小朋友整個大轉變,讓他感到非常欣慰,「她在這個節目裡面學會勇敢,也變得很獨立,也學會了照顧自己照顧別人,我覺得很驕傲!」

為能讓觀眾回顧萌娃們經典可愛畫面,從今(1/21)起中天綜合台36頻道將播出這檔備受觀眾喜愛的親子實境秀。首集內容中,吳尊帶著Max挑戰塞馬鈴薯比賽,獲得最重公斤數的一家可以優先選擇住宿,比賽過程吳尊傻乎乎把馬鈴薯裝錯地方,搞笑模樣讓其他爸爸們都笑倒,連NeiNei也忍不住直呼:「我的爸爸很頑皮!」更不忘在旁貼心提醒弟弟該如何玩遊戲,展現出好姊姊的風範。吳尊帶著女兒NeiNei與兒子Max參加《爸爸去哪兒5》。(中天提供)吳尊帶著女兒NeiNei與兒子Max參加《爸爸去哪兒5》。(中天提供)NeiNei在節目中總是很照顧弟弟Max。(中天提供)吳尊玩塞馬鈴薯遊戲模樣很搞笑。(中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