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林俊傑美聲炸港都 盧廣仲搞笑撩瀏海秒變花甲

〔記者羅子欣/高雄報導〕「第13屆KKBOX風雲榜」昨晚於高雄巨蛋舉行,由黃子佼擔任主持人,本屆風雲榜大咖雲集,不僅阿妹、林俊傑、盧廣仲等人,更有黃明志、鄧紫棋、謝霆鋒、陳奕迅等擔任重量級嘉賓,看點十足,吸引上萬名粉絲朝聖。

昨盧廣仲登台表演人氣歌曲《我愛你》、《魚仔》,以及為賀歲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新寫的歌《幾分之幾》,不過他其實是抱病上陣,透露近期得流感,表演前一天還發高燒,但仍敬業上台表演,他還搞笑跟觀眾說:「還好你們離我很遠,不然被傳染。」還自嘲因為感冒,聲音變得很有磁性,談到這一年的新計畫,他透露忙著拍電影、寫歌、表演,已長達半年沒休假,下半年就會推出新專輯。而他的新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將上映,佼佼叫他模仿花甲打招呼,他配合的撩起瀏海說:「大家好我是花甲,我怎麼在高雄?」笑壞全場。

林俊傑今年被選為風雲大使,為了風雲榜頒獎典禮,他從巴黎時裝周趕回來就直奔高雄巨蛋,不過他表演的4首全是新歌,許多觀眾敲碗他唱經典舊歌,後來他演唱為張智成寫的《末日之戀》,療癒美聲融化所有歌迷。盧廣仲抱病上陣參加KKBOX風雲榜。(記者陳逸寬攝)林俊傑從巴黎時裝周趕回台灣出席KKBOX風雲榜。(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