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開感謝小三?柯以柔腥夫巨鮑PO文有暗號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柯以柔6年婚因日本料理師傅老公偷吃崩壞,出手要休掉老公郭宗坤,2人分居,郭宗坤昨PO一系列天倫照,柯以柔反擊「不是我家」,郭宗坤又狂PO一堆鮑魚等海產照,象徵婚變後事業站起來了。

先前郭宗坤被爆在汐止的日本料理店收攤,後來才證實要預約就會開,郭宗坤今說:「2018團隊有新的發展跟開始,把味道留下這事沒變過,我個人能力有限, 我盡我所能創造機會,雖然發生很多事,感謝我的團隊支持我。」而他出軌女員工的Moe,自然當屬團隊一員無誤。柯以柔(右)、郭宗坤(公視提供)郭宗坤曬出數顆碩大的巨鮑。(翻攝味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