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性感女神化身地表最強孕婦 爆頭割喉噴血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驚悚片《劫孕》取材自「剖腹偷嬰」社會事件,包括美國、中國、巴西等地都曾有歹徒為了偷走孕婦肚裡的胎兒,下藥迷昏孕婦直接劃破肚皮取走嬰兒的慘案。曾在《停車場夜驚魂》表現亮眼的瑞秋妮可絲,一改性感火辣外型,化身地表最強孕婦,正面迎戰闖入屋內欲偷嬰的歹徒。

瑞秋在《劫孕》飾演因車禍失去老公和聽力的孕婦,在不斷陣痛與羊水破裂的生產危機下,激發出母性反擊本能。她碰上由蘿拉賀林飾演、比陰間死者更讓人喪膽的魔女劊子手,上演拿刀互砍、火燒等血肉搏鬥的畫面,有多場血腥野蠻的精彩對手戲。

西班牙鬼才導演米基安哲維華斯,向來擅長運用密閉式空間搭配血腥暴力畫面,讓觀眾彷彿置身電影裡,跟隨主角感受窒息、瀕臨崩潰的感覺。新作《劫孕》開場片刻即看到由瑞秋妮可絲所飾演的失聰孕婦面臨自家小狗被闖入者虐殺、前來營救的警察遭冷血割喉,自己又被施打催生針受困於家裡的慘境,幾乎讓人不忍直視。

談及角色設定,導演米基安哲維華斯回應:「絕望的空間、痛苦的時刻、緊張的情境,會將人性最基本的生存能力和母性本能給逼出來,所有觀眾將會看到由瑞秋妮可絲所飾演的孕婦不斷強化,這是本片很重要的看點。」外媒也大讚瑞秋那種不容許任何人傷害自己小孩,決定以暴制暴的憤怒眼神,足見演技的豐富層次,是全片重要的亮點。《劫孕》26日在台上映。外型性感火辣的瑞秋妮可絲,曾在《停車場夜驚魂》表現亮眼。(翻攝IMDB)瑞秋妮可絲在《劫孕》慘遭虐待。(威視提供)瑞秋妮可絲在《劫孕》化身地表最強孕婦。(威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