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奕迅抱病「鹹鹹的」自嘲仍是壯漢一枚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第13屆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今晚在高雄巨蛋登場,壓軸由「Eason」陳奕迅獻驚喜,特地安排10首中英粵語金曲串燒,一連飆唱《土星環》《與我常在》、《想哭》、《我們寂寞》,讓歌迷大呼過癮。

他自曝因鼻咽發炎導致鼻水倒流,受訪時談及病況,笑說:「身體還是蠻壯的,之前宣傳電影太勞累,就是有病毒,沒有什麼大問題,只是真的有點鹹鹹的,但是沒有昨天鹹」,逗笑全場。

問及會否揪謝霆鋒一起吃宵夜?他搞笑表示:「他已經在吃了,看狀況吧,應該已經吃飽了吧」。KKBOX風雲榜,陳奕迅。(記者陳逸寬攝)KKBOX風雲榜,陳奕迅。(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