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宗坤一廂情願爆復合 柯以柔火大打臉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柯以柔去年10月婚變,廚師老公郭宗坤被爆偷吃店內女員工,兩人因此分居,郭宗坤今在臉書po出「爸爸視角」系列兒女午睡照,還寫下「家很簡單」,被指柯以柔已同意讓他回家,夫妻倆破鏡重圓,對此,柯以柔稍早前發文打臉。

柯以柔稍早前表示「覺得到底有什麼誤會~我家明明超美啊!」還強調家中擺設主要都是純白色系的美式簡約風,「今天新聞怎麼出現一堆復古照片說是我家!?愛美的天秤座哪受的了」,並附上「笑哭」的表情符號;文中還強調,這個週末難得不用帶小孩,等於表明郭宗坤po出小孩午睡照,她並未在場,打臉重修舊好的說法。郭宗坤、柯以柔爆出婚變後仍維持分居狀態。(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