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貓過世仍歡樂唱跳 阿喜淚崩:當時腦中空白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阿喜」林育品昨晚(1/29)舉辦小型生日演唱會,並邀請了百位粉絲一同狂歡,她透露從小只要慶生都會有倒楣事情發生,大至出車禍被撞、生病、男友劈腿,小至弄丟手機、鑰匙、錢包,所以她盡量避免過生日。

曾有命理老師指點阿喜,只要做善事就可以化解,因此這次現場也為「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募款,每位粉絲入場可捐款獲得她的海報與公仔,所得全數捐出,但也依然不放心地叫大家不能說「生日快樂」,要改口「日日快樂」。

阿喜昨天一人挑戰又說又唱,邀來創作才女陳思函伴奏,演唱了《一起去巴黎》、《走了嗎》、《我只在乎你》、《好日子》四首令人意想不到的歌曲,當唱到《我只在乎你》時,投影畫面出現已逝愛貓Oreo的照片,她終於忍不住淚崩,險些無法好好把歌唱完。

阿喜表示,Oreo走的時候,她正在做公益單曲《你的擁抱》的宣傳,每天都要傳遞溫暖歡樂的訊息給觀眾,但她自己卻是腦中一片空白,不斷的在心裡落淚。雖然心裡非常難過卻要藏起來,也逐漸開始知道當藝人的使命感,明白不論自己情緒再怎麼低落,都不能影響幕前的表現,一番話也讓粉絲感到心疼,了解她平日開朗搞笑的另外一面。

最近忙於年底尾牙活動表演的阿喜,二月即將投入新戲的演出,三月舞台劇《三人行不行》也要開始巡演,接下來一段時間都將以戲劇為主,她也期許自己未來可以接到更有挑戰性的角色,用演技讓人肯定。阿喜昨晚舉辦小型生日演唱會。(天晴音樂提供)阿喜昨晚舉辦小型生日演唱會。(天晴音樂提供)阿喜昨晚舉辦小型生日演唱會。(天晴音樂提供)阿喜昨晚舉辦小型生日演唱會。(天晴音樂提供)阿喜昨晚舉辦小型生日演唱會。(天晴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