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嗆愛耍大牌又遲到 女星自曝「知道爆料者是誰」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國民姑姑」海裕芬日前被指控拍攝現場耍大牌,遲到有如家常便飯,還讓藍正龍空等5小時,而幾日前她參加TVBS《女人我最大》錄影,海裕芬澄清自己也是從小人物開始耕耘起,認為自己的工作態度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海裕芬坦言自己知道爆料者是誰,也懂爆料者心態,但她決定不予理會,僅以「謝謝指教」回應,也會更注意自己以後的言行舉止。

海裕芬表示當天藍正龍根本沒有戲,且那個時間點她手上有兩部戲再拍,但雙方劇組都有協調過時間,但拍戲當下無法接電話,卻被媒體說成「失聯」覺得無奈萬分,對於遲到有如家常便飯,海域芬反駁「我相信劇組很常吃到我的家常便飯吧!」而事情發生後海裕芬也趕緊跟藍正龍聯絡上,藍正龍更叫她不要放心上。

海裕芬從戲劇咖晉升為電影咖,參與演出電影版《花甲》,而在電影定裝時自己照鏡子一看突然覺得自己很美,自豪說「我根本是胡茵夢!」而演出最開心莫過於在片中懷孕,現實生活中海裕芬也替今年許下大願「我一定要懷孕!」認為凍卵還要找精主很麻煩,只期許趕快認識愛人誕下一子。海裕芬回應耍大牌。(TV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