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混血男模上吊魂斷台灣 安妮悲痛:每天想你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澳韓混血男模、綜藝節目《就愛台灣味》主持人傑克前年1月疑因走不出女友病逝,在他懷中死去的傷痛,在租屋處上吊身亡,得年25歲;今適逢他離世2週年,與他情同兄妹的安妮po出兩人合照,發文緬懷,並感性寫下「我每天都在想你」。

安妮在臉書表示「哥哥,你那邊好嗎?我每天都在想你。謝謝你一直都守護我,永遠愛你。Rest In Peace」,粉絲紛紛留言安慰「哥哥會一直在你身邊守護你的,他是一個快樂的天使」、「你哥哥一直都陪伴在你身邊,從未離去」。

傑克生前把安妮當親妹妹照顧,寵溺她的程度是寧願自己睡地板,也要讓出比較大的位置讓她休息,還會幫她吃光不喜歡的食物,兩人曾約好要出席彼此婚禮,在傑克離世後,安妮曾哭著說「一定會為你留一個位置,希望你一定要到」,令人不捨。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安妮發文緬懷視如哥哥的傑克。(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