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以柔婚變進展? 郭宗坤大喊「家很簡單」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柯以柔和郭宗坤6年婚姻情變,柯以柔去年抓包日本料理師傅老公郭宗坤夜會女員工Moe,大哭後寄律師函出手休夫,而今郭宗坤在臉書放上已爸爸視角的親子照引人注目,讓人不禁猜測柯以柔和郭宗坤破冰?會因小孩而重拾往日恩愛婚姻嗎?

郭宗坤在臉書上傳一系列小孩的照片,感性寫道「家其實很簡單」,讓外界猜想夫妻倆似乎有破鏡重圓的可能,而自兩人婚變以來,柯以柔獨立帶小孩,並上通告開直播賺錢養家,和郭宗坤呈現分居狀態,是否休夫狀況不明,今爸爸視角溫馨照顯示柯以柔破例讓郭宗坤回家看小孩,兩人關係雖不明朗但看似有轉餘地。郭宗坤PO出溫馨家庭照。(翻攝自郭宗坤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